网友天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蚂蚁1

鉴于鸿版删我回复,开个扫盲贴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2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告诉你现在持有的股票会怎样。其它无可奉告。我又不是买药的。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8:53 PM



    我是空仓,只不过近期准备开始介入股市,但肯定是选择长期投资模式,这个模式更适合我:傻就是福
发表于 2013-8-11 2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个玩期货的必要吗?炒股就是个玩。又不是上赌场。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8:56 PM



    错,玩转期货的,才是超级高手,股市短线相比,就是婴儿科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玩转期货的,才是超级高手,股市短线相比,就是婴儿科
桃源君子 发表于 2013-8-11 09:00 PM


期货没玩过,应该比短线更难吧。这个我不了解,不能吹牛。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2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选择炒作短线,其实就是选择赌博,找刺激而已,属于纯投机,没啥值得炫耀的资本
桃源君子 发表于 2013-8-11 08:51 PM

哈哈,你要认为短线高手比做长线的水平差,那我也没办法。实际上,据我的体会,做一个短线高手,学习的时间,至少是长线的10倍以上。
发表于 2013-8-11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没玩过,应该比短线更难吧。这个我不了解,不能吹牛。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9:03 PM



    建议玩玩期货,推荐个榜样

http://blog.eastmoney.com/5185188/blog_190152366.html

【单日暴赚55%】史上赚钱最多的一天!!!!

现在是2013年6月24日晚上(星期一),今天是跳跳虎股指期货操作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上周五下午跳跳虎根据当时最新的情势成功满仓布局了空单!并且严格执行满仓持有空单过周末的策略!今天全天一路坚持持有空单,只有在下午两点一刻前后通过平仓之后立即重新满仓空单的方式把赚的钱也变成了空单仓位实现了继续满仓空单的操作状态,这样一天下来跳跳虎取得了暴赚了55.17%的历史最高单日收益率!(下附今日某实盘账户单日取得52.9%的盈利截图)上一次创出单日历史最高收益率的是在2012年9月7日那天创出了36%的单日最大收益。今天刷新了此前的历史!



玩这个,比炒短线牛逼多了
发表于 2013-8-11 2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股指期货做空股市,也是俺国股市的一个阶段性重要因素。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玩玩期货,推荐个榜样



【单日暴赚55%】史上赚钱最多的一天!!!!

现在是2013年6 ...
桃源君子 发表于 2013-8-11 09:09 PM


当然,按我以前的体验,可能做期货高手学习的时间,是股市短线高手的10倍以上吧。
发表于 2013-8-11 2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按我以前的体验,可能做期货高手学习的时间,是股市短线高手的10倍以上吧。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9:16 PM



    要是能在期货市场上孤独求败,那将是伟大 的传奇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扯了。明天看结果吧。88
发表于 2013-8-11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扯了。明天看结果吧。88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9:22 PM



    祝愿你蒙对,晚安
发表于 2013-8-11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股指期货看跌股市,近期可能要跌破2000点
发表于 2013-8-11 23: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蚂蚁1

您好!我是一个普通学生,学习炒股,希望以后能靠这个谋生...您能帮我做一个学习投资炒股的规划吗?例如先学什么,再学什么之类,再帮我推荐几本合适的书籍吧...说明一下,我以前对投资经济股票一窍不通...谢谢...
发表于 2013-8-12 0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多方面都证明了其人的愚笨,但是本话题上我大致赞成他。短线操作难于长线,技术要求高于长线,这是没有疑问的。比如当前的A股,智商正常的都知道未来一定会涨到3000点或以上,但那又有什么意义?不过自称准确率达到80%那就分明是扯淡了。真要如此,干嘛还替别人卖命?何不自己专职炒股。80%的准确率,一万元本金,一年就可翻百倍了。

至于猪宝,一个说法我始终没法赞同:你都预测到了招行会落到8元,为啥不那个时候再买?今天买入建仓的唯一理由,应该是预测到了现在就是底部,只不过未来有一点点可能会降落。而你是已经在预测了未来会落到8元,居然还是现在建仓。
发表于 2013-8-12 05: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多方面都证明了其人的愚笨,但是本话题上我大致赞成他。短线操作难于长线,技术要求高于长线,这是没 ...
爱因斯旦 发表于 2013-8-12 12:51 AM


你又开始笑料了。 阿嫖!
如果他看空到8块再建仓,一定会再看空到6块。在9块建仓10%难道,8.5块建仓30%,7.8再满仓也有问题?
你一直是开心果,你知道不?
发表于 2013-8-12 0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楼主运用玄学支持不厚,这一点我还是比较理解滴,他实际上是挺共富路线,这个动机还是对穷人 ...
桃源君子 发表于 2013-8-11 08:07 PM


我之前说过你将会赚大钱,此言不虚。
看人如看股,但愿如此。能让自己赚好,也让他人牟利,都是高手。都值得钦佩。
发表于 2013-8-12 1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果然有刷子。
发表于 2013-8-12 1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蚂蚁,这种帖风险很大哦,小心再来一个“薄无咎”

好吧,以80%的概率计,我们顺序挑5只股票,就看你预测8月16号收盘价比8月9号高还是低就行了。

600560: 8.32
600561:   12.36
600562:   43.41
600563:   19.18
靠,居然没有600564
600565:靠,停牌
600566: 13.15

蚂蚁,看好你
sanm 发表于 2013-8-11 04:41 PM


600560:涨
600561:涨
600562:跌
600563:涨
600566:涨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蚂蚁1 于 2013-8-12 04:48 PM 编辑
你凭什么知道某只股是已经是底位?要知道,在下降趋势中,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就说招行吧。目前看,是到了年内底部,基本就在10.47左右上下了。但这种弱势股,如果大盘进一步走坏,就会再次寻底到9.40左右。价值投资何在啊?所以,价值投资还是要技术支撑的,你不能选没有价值投资的股耗时间不是?

另,顺便说一下。招行周一应该涨至10.88,上刺11.06,如果大盘强的话,直接到11.06.[size=2]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8:41 PM


哈哈,招行今天收盘11.05,上刺11.06。鸿版,你以后谈股票的时候,要征求我的意见吧。

另,我现在登录、回贴都死浏览器,如果不想让我说话,我就走人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蚂蚁1

您好!我是一个普通学生,学习炒股,希望以后能靠这个谋生...您能帮我做一个学习投资炒股的 ...
huyong891209 发表于 2013-8-11 11:28 PM

不能以炒股为生。股市能够活下来,需要生活阅历作为支撑,因为股市不但靠技术生存,还要靠智慧生存。你现在可以学一些基本技术,但学不来智慧。

至于推荐什么书籍,我以为凡是书面上讲的,都不是股市的真知识。你先搞清楚几个关键词:阻力位、支撑位、主力建仓成本、筹码分布、量能、趋势线、X线、通道、洗盘、出货,把这些都搞得非常熟悉,并且能够在每一只股中顺利运用。

再呢?搞清楚了这些,你还是亏,并且是一定亏。因为每个庄家的操盘风格不一样,每个股的气质不一样,还有每只股的盘子不一样。你必须把这只股的气质和性格摸准,这样你才可能成为短线高手。

很难很难,很烧脑细胞。所以,我现在一般不玩这些了。耗神。
发表于 2013-8-12 1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招行今天收盘11.05,上刺11.06。鸿版,你以后谈股票的时候,要征求我的意见吧。

另,我现在登 ...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2 04:25 PM



    NB,大神啊。

估计 你的浏览器有问题
发表于 2013-8-12 2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上网天了,昨天到投资版看到鸿版带领一群股盲谈投资学,觉得甚好笑,回了两个贴,结果鸿版给删了。网 ...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1 02:25 PM


想问问楼主,未来个把月内可能再次逼近1850 或者新低(比如17xx)么?
发表于 2013-8-13 0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看看600256,多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0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蚂蚁1 于 2013-8-13 01:49 AM 编辑
楼主给看看600256,多谢!
呆子 发表于 2013-8-13 12:29 AM

双顶已成,前期大跌中放量,典型出货形态。反弹走人!此波反弹最高不超过11.85,到11.80左右(上下5分),一定要出局。

明日高开低走,下跌概率大,但大盘尚可,应小跌至10.28处,下刺绝不会破10.04。本周应在10.04~10.70价格内震荡数日。不急,等此波反弹到位走吧。
发表于 2013-8-13 0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比较长期看好银行股和五粮液。准备近期分批建仓,长期持有,算是逆向操作吧。
桃源君子 发表于 2013-8-11 08:36 PM



    你搞强拆的钱都扔里面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空帮我看下600683~
isc78 发表于 2013-8-13 09:47 AM

尼玛连个谢字都不会讲,问鸿版去吧!
发表于 2013-8-13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连个谢字都不会讲,问鸿版去吧!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3 10:55 AM



    蚂蚁少安毋躁,别理就行了
发表于 2013-8-13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句:他是蚂蚁,不是蚁.力.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5: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顶已成,前期大跌中放量,典型出货形态。反弹走人!此波反弹最高不超过11.85,到11.80左右(上下5分),一定要出局。

明日高开低走,下跌概率大,但大盘尚可,应小跌至10.28处,下刺绝不会破10.04。本周应在10.04~10.70价格内震荡数日。不急,等此波反弹到位走吧。
蚂蚁1 发表于 2013-8-13 01:16 AM

此股今天高开10.52,盘中下刺极限10.09(虽然显示最低刺到10.01,但打开分时后看,最低交易价格是10.09,应以实际交易价格为准),收盘10.24。不知道这个相当狗血的收盘价怎么整出来的,有点莫名其妙,但与预测的10.28来比,也算精准吧。也许是我昨天的标尺没打好,也许还有什么东西没有被我发现。按理当精确预测出走势时,价格更是小儿科。看来,还是有些地方没搞明白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5: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补充一下,按我的预测,此股今天应该高开在10.55处,当时没写,主要是意义不大,开多高还不是一个“跌”字不是?但今天实际却开在10.52处,亦是相当狗血。结合今天收盘的狗血价看,庄家的控盘能力一般吧。
发表于 2013-8-13 16: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强拆的钱都扔里面啦?
抱抱 发表于 2013-8-13 08:47 AM


你这家伙,尽散布谣言,以至于风秘和小腹子总是拿拆迁办说事


我和拆迁办毫无关系。
   


前面说了,就是自己的住房公积金,活期利息存在那里还不如提取出来投资一些有价值的股票。
发表于 2013-8-13 16: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一直没搞懂这次招商银行为啥要配股,他难道也缺钱?
发表于 2013-8-13 16: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胜于雄辩。
蚂蚁1确实有两把刷子。
佩服。
如果能讲一下对于结论判断的理由依据就更好了(简单点儿就行)。
请授人以渔吧。
发表于 2013-8-13 17: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蚁.力.神撞了耗子运而已。
发表于 2013-8-13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爱因斯旦
你撞一个我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3-8-13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多谢楼主!呵呵,本来想拿久一点的,看来得准备走人了。
发表于 2013-8-13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蚂蚁1


    不错,楼主还是有水平的 俺收回之前言论
发表于 2013-8-13 2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蚂蚁1


    警告蚂蚁,本论坛的管理轮不到你在说三道四。还敢在这里造谣惑众。严惩!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蚂蚁1


    警告蚂蚁,本论坛的管理轮不到你在说三道四。还敢在这里造谣惑众。严惩!
鸿 发表于 2013-8-13 11:52 PM

鸿版,我倒是真想问问你:你说我好好的开个贴子,没招谁惹谁,那个嫖兄在这个贴子冷嘲热讽,人身攻击你都当没看见。却拿我这老实提供人气的原创作者来说事。你让我不怀疑论坛管理层的本意都不行哪。这种管理方式,不把论坛整得人迹罕至都不成!

你说我多聪明的一个人啊。当然有理由质疑这种现象不是?!

另,我的那个回贴,是做一流短线的精华,你把它放出来,我重新编辑一下。好让有心学习的人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13-8-14 0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蚂蚁1


    警告蚂蚁,本论坛的管理轮不到你在说三道四。还敢在这里造谣惑众。严惩!
鸿 发表于 2013-8-13 11:52 PM



    75楼的帖子内容好像只是讲的短线操作,并没有涉及到论坛的管理方式吧,这样直接屏蔽不太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网友天地论坛 ( 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 )

GMT+8, 2018-12-17 04: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站长论坛

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