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天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鸿

新手报道帖,新手可以尽快正常发言。大量灌水、违反版规者除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3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每体会到深水潜水员那种急迫的心情.这俩天.我最关注这新兵营里的故事了.每每感悟到你们每一次单纯为了升级在灌水.在别的论坛保证看不到美景.我一直在张着嘴巴在偷笑.难得难得.其实就是反应网天就是高水平的论坛.要不大家不会这样踊跃急迫的心情.别看网天今次要求这么严格.可是大家没有任何怨言,在争取.可见网天的地位和真实.
发表于 2010-9-23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是新人了,只是一直潜水呀
发表于 2010-9-23 1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鸿大,在这里咱也提醒你.尽可能在你允许的范围内.放宽一点苛刻.从一种概率上理解.今次你最起码差不多有一万的修改量.按概率计算.一个审查怎么也要3分钟的时间.三万分钟转换成天数就是20天,这期间还是24小时不停的审查.加上你其他事情.你啊.慢慢做吧.为了网天的优质.我就是在乐啊
发表于 2010-9-23 12: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查慢一点没关系,谁让俺是蜗牛呢
发表于 2010-9-23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吧,看有没有最后的希望?     俺可从没发过广告啥的!
发表于 2010-9-23 1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 该帖被屏蔽 ****
s0vvhat 发表于 2010-9-23 12:42



    此人发言违反版规,不予转正。
发表于 2010-9-23 1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鸿大好,我也要转正,谢谢啦
发表于 2010-9-23 1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冲进新兵营满心思就是发帖赚分 没看兵营横幅 呵呵
发表于 2010-9-23 1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滴前途滴大大滴
龙族诗仙 发表于 2010-9-23 08:47 AM


还前途,昨天灌水被鸿老大砍得惨不忍睹
发表于 2010-9-23 13: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鸿大!
发表于 2010-9-23 1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鸿老大,我也想转正啊,谢谢啦!
发表于 2010-9-23 1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鸿版报道
俺也是08年注册的,期望能够早些转正啊。
谢谢!
发表于 2010-9-23 13: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赚分不容易啊,能转正否?
发表于 2010-9-23 1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鸿


    求证
发表于 2010-9-23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为看一张瓦良哥的图被迫注册;
现如今为能在坛子里喊一句被逼上潜。
发表于 2010-9-23 14: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这个,不好意思啊,求个发言权,我从不灌水的,除了刚刚没看到这个帖子之前灌了几贴。。。
发表于 2010-9-23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鸿


    鸿大:
我是老潜水员了,能否借此机会转为注册会员.谢谢了!
发表于 2010-9-23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船长 于 2010-9-23 02:48 PM 编辑
鸿大,在这里咱也提醒你.尽可能在你允许的范围内.放宽一点苛刻.从一种概率上理解.今次你最起码差不多有一万的 ...
天虫 发表于 2010-9-23 12:29 PM


很多个资深潜水员,不是为赚分而来,更多的是参与了,学习了,从中吸纳和历练了自己,不能说是自我提高起码也是知道了以前从未知道的事情,这就网天神奇的魅力,可怜的是鸿大为了这块自留地要辛苦了
    跟踪你天虫N久啦,,确实有料,对于你嘛,那就不叫灌水了,适当的818跟着你的思路看风景还是不错的哟,期待你的大作出炉!
发表于 2010-9-23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鸿老大,我也申请转正。谢谢了!
发表于 2010-9-23 14: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版,我是07年的老人了,给个发言权吧。
发表于 2010-9-23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转正
发表于 2010-9-23 1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一分,继续修炼。
发表于 2010-9-23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自力更生的巫山云01!
发表于 2010-9-23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鸿老大,俺是老潜水员了。。。还请予以转正,谢谢!
发表于 2010-9-23 1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4: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申请发言
发表于 2010-9-23 14: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道,能否转正啊,谢谢啦
发表于 2010-9-23 15: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请求转正!
发表于 2010-9-23 15: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鸿


    报道,好难攒够500分啊。都怪只顾潜水,发言太少。
发表于 2010-9-23 15: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5# 老船长


   老船长,好像目前新手营里面至深老潜艇可是你,我没看见比你更早注册的哦!
发表于 2010-9-23 15: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鸿大,我今年3月份才注册的,很积极的回帖,只差100多分了,你就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吧
发表于 2010-9-23 15: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3# 天虫


    就是,本来前天还好好的,突然一觉醒来就变不能回复了吓了一大跳。把我急得啊,立马上浮灌水,结果还被鸿老大给砍了,说是恶意灌水把我给郁闷的不行。
发表于 2010-9-23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上浮报个道,希望能转正啊,谢谢啦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鸿

我只是转发了一个纽约时报的文章而已,为何贴到新手区,因为别的地方不让发帖了。

   ...
s0vvhat 发表于 2010-9-23 14:54



    自己先认真学习一下版规 http://www.xhclub.net/forum/view ... &extra=page%3D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个稀土的新闻很重要,他在纽约时报的头版上,如果管理员和现在的官僚机构一样不问青红皂白先照规矩 ...
s0vvhat 发表于 2010-9-23 14:57


如果你不打算遵守版规,本论坛也不欢迎你来!
发表于 2010-9-23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网友天地论坛 ( 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 )

GMT+8, 2018-12-17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站长论坛

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